close

禮貌 Maner

相處的基本禮貌是什ㄇ?很多人以為他們懂..i don't think so!!

首要條件就是...尊重Respect

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懂得去怎ㄇ跟人相處

因為他們都不會懂得去尊重對方

尊重可以做很多ㄉ衍伸...

例如: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替人想

我真的很受不了別人不去尊重我

我覺得..一ㄍ人在社會上或是做人處事上有一套

就必須去學習怎ㄇ尊重一ㄍ人

最近

我碰到ㄌ這樣ㄉ難題

我必須跟一ㄍ不懂得去尊重人ㄉ人相處

很難溝通很難達成一種和平的模式

我試著用他的模式來讓我得到我應得的尊重

可是我還是失敗ㄌ

到後來

我變成ㄌㄧㄍLoser

我沒有得到他ㄉ尊重

我也失去ㄌ我自己尊重我自己的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